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深圳市伯劳特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伯劳特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经济及科技强区——深圳市南山区,目前已配置总面积3500㎡的GMP净化车间、现代化实验室、及物流库房等,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稳步发展,已经建立起成熟的分子生物学研发平台以及感染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相关诊断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平台,形成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2007年,公司合作项目《幽门螺杆菌关键治病因子CagA、VacA的生物特性及其临床应用》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证书号:2007-J-233-2-01-R08)。2016年度,公司项目《重20160327  幽门螺杆菌抗体谱与胃癌相关性的研究及试剂盒的开发》获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立项支持,并于2018年度顺利验收通过。

       目前,公司拥有幽门螺杆菌抗体分型检测试剂盒(免疫印迹法)、糖尿病自身抗体免疫印迹试剂盒(免疫印迹法)等多个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其中,幽门螺杆菌抗体分型检测试剂盒(免疫印迹法)获得2012年度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支持。

       公司注重知识产权领域的保护,目前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一种用于糖尿病自身抗体6项联检试剂盒: ZL 2012 1 0486571.1,一种幽门螺杆菌分型检测的试剂盒:ZL 2015 1 0033662.3等),并将积极推进知识产权申请及授权保护,截至目前,国内发明专利及PCT申请量超过50件。

       公司运营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产品市场辐射全国各大主要城市,为各等级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专业体检机构和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更优质的诊断技术及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