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深圳市真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真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GeneMind Biosciences Co., Ltd.,以下简称“真迈生物”) 创立于2012年, 总部设于深圳罗湖,拥有研发实验室、GMP产线等工作场地共8000余平米。
       真迈生物始终瞄准以基因测序仪为核心的分子诊断上游技术平台的自主研发制造,致力于和广大的基因检测服务商及医疗机构共同建设服务于人类生命健康的精准医疗生态圈。真迈生物目前已推出自主创新研发的单分子测序平台GenoCare和高通量测序平台GenoLab,可提供“仪器—试剂—芯片—软件”全平台解决方案,拥有近200项技术专利布局,覆盖中国大陆、香港、欧洲、美国,是国际上屈指可数的拥有基因测序上游核心技术和自主品牌的硬科技企业。其中,GenoCare是全球首个通过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的单分子基因测序仪。
       历经数年刻苦攻关,真迈生物在中国本土掌握了基因测序平台各项“卡脖子”关键技术和工艺,实现了酶、核酸、染料、芯片等核心原料在国内自主研发生产,确保国之重器不再受制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