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深圳市安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保科技)成立于2001 年,是专业从事急救和生命支持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南山区,深圳市,广东省急救和生命支持类医疗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亦是目前国内首家危急重症一体化专业制造商,从事应急救援,重症抢救、呼吸复苏及镇痛麻醉等生命支持类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

       安保科技用户覆盖中国18000 多家医疗卫生机构,产品远销欧洲、美洲、南美、中东和非洲等80 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设有6个大区销售中心及30余个城市的办事机构;现有员工500余人,办公、研发及生产场地近10000平方米。

       安保科技拥有II类及III类医疗设备中国药监局CFDA医疗注册证20余张,包括多功能呼吸机、自动心肺复苏机、AED自动体外除颤仪、除颤监护仪、电动便携式吸痰器、心脏按压器、急救训练模型等20多项产品,并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加拿大MDL认证等;拥有超过230余项相关专利,其中有超60项国内发明专利及多项国际PCT发明专利,多项产品获得了国家科技部、深圳市政府、深圳市发改委和深圳科技创新委科技创新基金的资金资助。

       企业立足于急救产业和呼吸生命支持产业,始终倡导公司发展与人类生存环境和谐共存的理念,为促进人类的健康自由而不懈努力。同时,安保科技亦极其重视人才引进和教育培养,投入大量的精力和资金,具备完善的新员工及日常员工培训机制。安保科技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为依托,以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为根本,同时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力争成为世界领先的生命支持医疗设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