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广东润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润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致力于开发高性能超快速分子诊断产品,引领行业标准,构建自主品牌的新型生物诊断技术企业。公司组建了一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专利技术,研制针对传染病、高发癌症、慢性病等重大疾病早筛及精准用药的快速诊断试剂和仪器,公司目前建立了全自动核酸检测平台和快速PCR平台两条研发和生产线,未来将会有更多优质产品线不断推出。 
       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松山湖产业化中心,拥有先进的研发设施设备、现代化的GMP生产车间、一流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力争发展成为国内外第一流的超快速分子诊断平台的提供商,打造国际第一款现场应用级别的超快速精准诊断平台。
       公司以专业化技术团队为核心,以新型诊断试剂和仪器的研发为驱动,为医院、CDC、科研机构等相关单位提供高质量的先进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的产品能够让操作者更为简单便捷的检验操作,让结果判读者迅速获得准确的检验结果,让就诊者快速获得精准诊疗。公司将持续创新领先技术,开发高性能诊断产品,提高全球医疗水平,让诊断更准,更快,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