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广州市倍尔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广州市倍尔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红外线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专业体温计生产商,公司旗下有倍尔康(Berrcom)、裕港(Rycom)、心诺美迪(Snomd)三大品牌。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把关爱带给每个家庭”为企业使命,以“成为全球最有价值家用健康产品运营商”为愿景,立志建设世界级优质医疗器械产品,为社会谋求健康福祉,矢志不渝。

行业领先

      “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是倍尔康一贯秉承的宗旨,公司不仅具有国际领先的现代化生产设备,还拥有产品自主研发团队。相关领导及研发人员均属资深行业人士,具有20余年的管理经验及专业技术。

国际领先

      倍尔康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出口量持续增长,已达到全球市场销量前茅。

      在中国拥有近10万终端渠道,与全国药店百强连锁和著名母婴连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销售业绩不断创新高,达行业品类前列。

       服务团队达500余人,以“真诚,热诚,奉献”的价值观,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最贴心、最专业的服务。

卓越认证

       倍尔康厂房面积达12000平方米,拥有10万级的洁净车间。产品率先通过ISO 13485认证,符合国内医疗标准和国际质量认证医疗CE、FDA标准以及欧盟环保ROHS标准,获多项专利和殊荣,如“聚光杯专利证书”、“软件注册证书”、“临床验证证书”和“高新科技证书”等。

制造品质

       倍尔康始终坚持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第一生命力,按照国际化标准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培养全员质量意识,对各环节实行严格管控;技术是品质的保证,倍尔康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全智能化生产系统,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技术水平,最终赢得了赢得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可。

      “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是倍尔康一贯秉承的宗旨,已通过ISO 13485认证,产品符合国内医疗标准和国际质量认证医疗CE、FDA标准以及欧盟环保ROHS标准,获多项专利和殊荣,如“聚光杯专利证书”、“软件注册证书”、“临床验证证书”和“高新科技证书”等。

       以科研生产为核心,不断引进新的技术、新模式、新概念、不断更新产品,把健康的产品、健康的概念带给大众,是未来倍尔康的重点。科技引领,以健康定义未来。

全国售后热线:400-886-3868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清河东路266号番发商务大厦13A

电话:020-34803118

厂部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环镇西路38号(生产大楼1)

电话:020-34938449

传真:020-3493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