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台山市弘毅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台山市弘毅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著明的侨乡台山市,该地区环境优美,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珠三角唯一没有被污染的城市,拥有全省最长的海岸线,有最大的海岛上下川岛。

      弘毅公司成立于2013年,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50亩,有3000多平方10万级洁净车间,是一家主要从事医疗器械和耗材的开发、制造、销售为核心的多元化、高科技生产企业,致力于伤口护理和医院感染控制的研究,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服务于各大敷料供应商。

     我司拥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主要生产设备有:热溶胶机、多功能涂布机、印刷机、医药纸塑制袋机、全自动输液贴机、全自动敷料机、全自动切断机、EO灭菌柜、封口机、分切机等。主要实验室仪器设备有:洁净工作台、生化培养箱、恒温箱、烘箱、分光光度计、尘埃粒子计数器、浮游菌采样器、电子天秤、三用紫外仪、热球风速仪、PH计等。所有生产工序在洁净车间完成,具备高学历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完美的质量追朔系统和成本控制系统(ERP),使我们能生产出价廉物美的产品。厂区分布为:行政区、生产区、实验室、质量控制区、物料控制区、技术区、生活区、娱乐区等等。

       我司主要生产产品有:医用粘贴膜、自粘性无菌敷料、计量产妇垫巾、无菌透明敷料、输液贴、透气胶带、创可贴、无菌电刀清洁片、婴儿护脐贴、婴儿护脐带、透明固定敷料、无菌保护套、导管固定装置。主要产品管理类别为Ⅱ类6854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简易呼吸器、家用制氧设备、呼吸设备配件、冲洗器具)和Ⅱ类6864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公司预计每年生产值为2000至3000万元左右,3年至5年后年产值翻倍增长。

       我们有一个目标是能成为中国最大的敷料类产品生产厂家,生产出中国最好的医用护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