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NEWS

关于协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招聘志愿者、兼职人员、 全职人员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一线医护人员缺乏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必备医疗器械的报道时刻牵动人心,防护用品的需求量激增,市面上一度脱销。疫情当前,不少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早已取消休假组织生产,然而疫情期用工难、上下游企业复工晚等问题仍极大制约产能。

       面对严峻的物资紧缺,学会联合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协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招募志愿者、兼职人员、全职人员,志愿者仅协助抗疫企业,提供短期性、非技术性、辅助性的安全生产服务。

       请有需要招募志愿者,兼职人员,全职人员的生产企业,将附件1发送至学会客服微信号:18689443871或学会邮箱gdmdma@163.com。学会将收集汇总报送至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招募内容统一由志愿者平台发布。

联系人:何绮君020-66602489、18689443871

附件:志愿者、兼职、全职招募需求表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