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加强区域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各省市医疗器械行业社会团体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广州
 

加强区域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各省市医疗器械行业社会团体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广州

珠江宾馆成功召开

 

     

    为加强各省市医疗器械社会团体组织联系沟通,搭建医疗器械产业区域交流平台,针对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出现的共性问题,共商共议,协同发展,助推区域性医疗器械产业向前发展。2017617日,来自北京、广东、深圳、江苏、浙江、福建、河南、江西、云南、四川、湖北、湖南等16个省市医疗器械社会团体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了社会团体秘书长联席会议。会议由河南省医疗器械行业商会秘书长陈敏主持。

 

 

省市医疗器械行业社会团体秘书长联系会议的代表合影

 

 

上,各参会代表就如何建立社会团体交流平台、如何协助会员做好医疗器械注册检验、如何开展各省市社会团体会员资格的互认等内容进行充分讨论,一致同意建立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大政方针,共同促进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为宗旨的中国医疗器械产业联盟平台,达成了《中国医疗器械产业联盟公约》,并选举产生了江苏协会、福建学会、河南商会、深圳协会、广东学会、浙江协会、云南协会、江西协会、成都协会9个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