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搭建四大沟通平台,展望未来工作规划---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822日,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珠海万悦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筹备新一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学会的换届工作高度重视,省局严振副局长、行政许可处钟永强药品安全总监、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张锋处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68个理事单位代表准时出席,会长佟刚主持本次会议。

 

 

 

 

严振副局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指出了学会今后工作重点及努力的方向:一是学会存在的关键在于“活动”,通过活动才能有效搭建起“政府与企业沟通的平台”,“企业与企业沟通的平台”,“企业与大众社会沟通的平台”,“人与人之间沟通的平台”四大沟通平台;二是学会在未来五年里应积极设立分支机构,成立专业委员会,通过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产品技术创新交流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吸引我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加入学会,壮大会员队伍,扩大学会影响力;四是希望我们会员企业严格遵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依法研发生产,牢记企业社会责任,在确保产品用械安全有效的基础上做大做强。

 

 

 

 

钟永强药品安全总监在会上作了医疗器械监管形势情况报告

 

 

张锋处长在会上作了医疗器械安全监管报告

 

 

何灼华秘书长在会上作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对学会《章程》的修改做了详细讲解。

 

 

 

叶树勋副秘书长在会上汇报第十批新入会企业名单

 

 

 

在佟刚会长的主持下,理事会推选出新一届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长、监事的候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