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提升企业产品EMC技术力开展医疗器械电磁兼容培训

 

为让医疗器械产品工程技术人员快速掌握医疗器械电磁兼容的基本技术和问题有效解决方法,有效帮助到企业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增强产品竞争力、节省研发经费等方面,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于2018330-31日在广东省医疗器械检验所举办2018年第1期医疗器械EMC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EMC室宋盟春副主任担任讲师,共45家企业58人参加本期培训学习。

 

 

宋盟春老师是具备多年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的医疗器械高级工程师,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先通过深入浅出解析有关医疗设备EMC检测标准(YY0505-2012)和测试原理,利用工作案例具体分析医疗设备EMC设计与整改基础知识与常用方法,让学员全面掌握系统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对学员提供的产品机器开展现场EMC测试,并根据每个产品品设计存在的EMC问题进行技术指导。最后,学员们和老师就EMC技术交流互动中圆满结束。

 

 

要保证产品在设计开发阶段产品的符合性,并可以加速通过电磁兼容标准检测,不仅需要工程师要有好的设计,更需要潜心研究,不断地学习和积累经验做好EMC,最后希望企业的的产品可以尽快通过设计整改完成注册检验,早日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