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常务理事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伟康医疗产品(深圳)有限公司

       伟康公司是一家为全球睡眠紊乱和呼吸系统医疗设备市场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领军企业。伟康公司创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美国宾西法尼亚的匹兹堡,2008年并购于飞利浦集团,隶属于飞利浦睡眠与呼吸关爱事业部(SRC)。飞利浦伟康荣膺“第八届健康中国论坛(2015年度)消费者信赖的家用医疗器械品牌、家用呼吸机品牌、制氧机品牌”。

      伟康医疗产品(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伟康”)是伟康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已成为飞利浦在亚太地区的一个重要制造基地,主要生产面罩、睡眠呼吸机、呼吸管路,及设备塑胶组件。

      深圳伟康公司现有员工约1300人,厂区面积为30,561平方米。公司2020年的产值居深圳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第15位;医疗器械出口企业第10位。

       深圳伟康公司产品生产符合国内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美国FDA QSR820体系,通过TUV ISO 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