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中山市沃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中山市沃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位于中山市南朗镇华南现代中医药城科技园四号厂房,注册资本1688万元。公司集研发、制造、经营及服务于一体,专注硅橡胶医疗耗材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公司已拥有属于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十项。

       公司现已完成了国家医疗器械GMP规范的厂房装修,设计生产能力500万支(套)/年。目前已取得了二类6866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的《生产许可证》;;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及GMP认证。产品已进入国内及欧盟,南美,中东,东南亚及非洲国家和地区销售。

       公司以“高质量、低成本”为目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致力于硅橡胶医疗导管的研发和创新。在产品制造工艺方面,公司自主研发、改进的设备及工艺改变了传统需要大量手工制作的方法,即变“手工制作”为“机器制作”;在创新方面,公司开发了平滑型导(尿)管、防返流导(尿)管、输卵管导管、测温导尿管、特殊导(尿)管等舒适、安全、有效的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由此,公司无论产品质量或价格都拥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未来,公司将重点发展自有知识产权的系列硅橡胶医疗耗材产品的文化,不断向市场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扩大企业规模和市场占有率。

       公司通过网站平台,国内外知名的专业医疗展会,行业知名人士宣传,参加招投标等多种营销模式推广产品。市场战略措施以“价廉物美”冲击中低端出口市场、“质高价优”主攻欧美高端市场、“高性价比”逐步培育国内市场三轨并行。

       沃德公司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公司,努力创造最优良的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向全球提供优质的医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