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注册人制度

政策法规

REGULATIONS

广东省医疗器械注册人试点商业保险投保指南

根据《广东省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鼓励医疗器械注册人购买商业责任保险。为方便参与广东省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的企业购买商业保险,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收集当前保险行业信息,制定了以下信息指南,供企业参考。

一、保险产品
      商业责任险的购买主体是医疗器械注册人,购买时间是医疗器械注册申请人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后,委托生产备案前。
      据悉,目前广东省内市场上可供医疗器械注册人投保的商业保险公司有: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人可以根据自身参与试点情况,对接市场上提供商业责任险的公司购买相应的保险品种。

二、保险公司联系方式
1、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史帆  020-38780074 / 15012430608


2、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孔良  0755-82215821 / 13554800839


三、其他事项

1、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收集信息制定本指南旨在方便广东省内医疗器械注册人购买商业责任险,我学会仅作为信息提供平台,商业责任险的购买相关事项由注册人及保险机构自行协商;
      2、 如市场上有其他具有资质承保的保险机构,欢迎业界同仁联系我学会进行补充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