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理事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广东施泰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施泰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广东省首家从事外科植入物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创伤、脊柱类植入物及相关配套的手术器械,公司在国内率先采用钛合金材料生产脊柱类植入物,并不断精益求精,研发适合临床操作,为患者带来卓越健康效益的多项专利产品,经十数年努力,公司已发展为集研究、制造和销售矫形外科(骨科)手术器械于一体的专业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位于佛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包括瑞士托纳斯、日本西铁城、美国哈斯在内的一系列国际先进水平的加工设备,及三座标检测仪、影像仪、动态疲劳试验机等一系列高精度检验设备。公司还拥有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及环氧乙烷灭菌设备。

      公司利用自身的研发设计、加工特长,及南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研究所、汕头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等多个临床基地的实践试验保障,不断的与国内众多的知名专家联手走产、学、研的道路,研发出包括专门为中国人设计研制的解剖型肋骨板微创技术,脊柱经皮三维外固定联合微创技术,经皮微创钉棒内固定技术、组合式解剖型钛网融合技术、经皮微创骨水泥注入式椎弓根螺钉椎体加固技术、经皮微创非融合动态钉弹性内固定技术等多项专利技术,尤其是用于脊柱内固定的双螺纹钉棒系统及经皮微创的钉棒系统等产品及工具,是目前临床上最先进、最符合临床操作的新时代产品之一,是施泰宝人匠工精神的结晶。

      公司结合临床的特殊需求,不断设计、生产出满足临床需求的专业产品,不断创新中前行。其自主研发生产的脊柱经皮三维外固定联合微创技术是治疗胸腰椎压缩性骨折、爆裂性骨折的中西结合手段革命性的选择。对伤椎起到纵向撑开、撬拔复位、非融合持续弹性固定的作用,联合PVP、MED或经皮微创人工骨植骨术,用全微创的方式救治了大量的患者。手术简便成熟、不需要全麻,手术风险少、病人创伤少出血少、术后可以平卧、副作用少、康复期短、无需二次手术切开取出植入物等特点,并能最大限度的恢复伤椎的生理结构与活动功能。施泰宝特有的组合式解剖型钛网融合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现场为患者量身组合,无需裁剪,钛网上没有了锋利的剪切口,不再担心会损伤终板,为解决传统钛笼下沉、植骨融合率不佳的业界难题提供了一个革命性的选择。非融合动态钉棒弹性内固定技术,可选开放或经皮微创的术式让患者能最大限度地恢复脊柱的生理结构及活动功能,为脊柱内固定的治疗提供了全新的理念;骨水泥注入式椎弓根螺钉,融合了开放、经皮微创、非融合动态弹性内固定技术供临床灵活搭配选用,在固定的同时加固了椎体,是骨质疏松患者及年长患者的福音。经多年的临床验证,施泰宝各项产品质量优良、技术先进,得到业界广泛好评,相信会有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不断的由施泰宝呈现给国人!为保证使用者的合法权益,本公司的产品已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进行承保。在此广东施泰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郑重承诺: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如确有因产品质量问题而引起的医疗事故,将严格按照产品责任保险合约进行赔偿。

       公司按照GB/T190001-2008idt   ISO9001:2008、YY/T0287-2003idt BSEN  ISO13485:2012标准、MDD93/42/EEC(2007/47/EEC)以及《规范》和《细则》的要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GMP现场检查及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的CMD认证;产品也全部通过CE认证,并获得广东省技术一等奖、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

       2016年,施泰宝公司由佛山市康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并购,翻开了公司高速发展的新篇章,经过扩大融资、吸纳人才、资源整合后,已成为一家具有创新意识、高效运作、专业管理的现代化企业,我们将致力于更加精确的市场战略体系和更贴心的市场销售态度,为新老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期待与新老客户联手合作,并肩发展。

生产厂家:广东施泰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客服热线:房女士
0757-82516601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Miss. fang
0757-82516601

全国招商热线:周先生 0757-81211897/18022228268
National hotline: Mr. Zhou 0757-81211897/18022228268
传真:0757-82512376
Fax:(86)- 0757-82512376

营销中心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佛平二路16号103室,601室。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佛平二路16号。
Add:Foshan Nanhai Foping two Road No.16
邮箱: gdstb_fs@163.com
E-mail: gdstb_fs@163.com

        广东施泰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广东省首家从事外科植入物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创伤、脊柱类植入物及相关配套的手术器械,公司在国内率先采用钛合金材料生产脊柱类植入物,并不断精益求精,研发适合临床操作,为患者带来卓越健康效益的多项专利产品,经十数年努力,公司已发展为集研究、制造和销售矫形外科(骨科)手术器械于一体的专业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