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理事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珠海市司迈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司迈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成立,主要从事高端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等离子双极能量手术系统创造了该领域多项先进技术,产品技术性能达到国际领先,实现了中国创造。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泌尿外科、妇科、耳鼻喉科、骨科等科室微创手术治疗。

       司迈是国内第一家也是截至2013年止唯一一家拥有等离子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厂家(据科技查新报告显示)。目前已获专利84项,其中国内专利70项,国外专利14项,先后取得市级、省级、国家级相关认证及表彰,2017年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产品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公司被认定为珠海市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广东省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2018年认定为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独角兽种子企业,进入珠海市培育引进高成长创新型企业培育库,并重新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2020年入选珠海市引进创新创业团队(2019年度);2021年医用内窥镜冷光源产品被评选为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为我国健康医疗产业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