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亚太地区多国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及市场准入风险要点分析专题沙龙顺利举办


      2023年2月10日,学会在广州顺利举办了第八期“广东医械人”专题沙龙,本期沙龙聚焦“亚太地区多国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及市场准入风险要点分析”话题,特别邀请普瑞纯证副总裁、海外注册专家孙大光作为沙龙嘉宾,与各位医械人分享交流海外医疗器械最新监管法规变化、认证要求及产品注册上市路径上的经验与心得体会。


      在沙龙主题分享中,嘉宾孙大光老师介绍了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产品海外市场概况,主要围绕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医疗器械市场环境、准入政策以及亚太地区医疗器械产品上市准入路径作了详细分析。特别是在医疗器械产品上市准入路径上,孙大光老师结合实践案例,对亚太五国产品分类规则及相关GMDN代码数据查询、注册所需文件及质量体系要求、临床评估要求、当地授权代表、上市后监管要求作了重点讲解。参加沙龙的医械企业代表边听边记,学习交流氛围十分浓厚。


      在沙龙茶歇间隙和结束前的互动环节,嘉宾与现场70位医械人互动热烈,畅所欲言,在教与学、学与思中共度快乐和收获的美好时光。为做好服务,满足大家的学习需求,学会与孙大光老师一起梳理了本期沙龙中典型问题及学习课件,各医械人可关注学会近期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
      本期沙龙特别鸣谢广州国际生物岛IHMGBA粤港澳大湾区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和普瑞纯证公司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