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医疗器械洁净厂房检测标准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为帮助医疗器械企业更准确理解医疗器械洁净厂房相关法规和检验检测标准要求,针对企业在洁净厂房检测、日常维护管理作业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2023年11月24日学会在广州举办医疗器械洁净厂房检测标准专题培训,满足了企业对医疗器械洁净厂房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需求。培训邀请了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包材中心专家担任授课讲师,吸引了近100家150位企业实验室负责人、生产、体系、质量等岗位人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重点关注医疗器械洁净厂房的检测与常见问题,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包材中心的梁伊琳老师通过洁净厂房的规范要求、检测方法和操作技巧以及洁净环境检查要求等进行多角度深入分析,帮助企业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升医疗器械洁净环境的质量。
洁净车间的管理和维护是确保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的关键。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包材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谢新艺老师结合多年对广东企业洁净车间、生产厂房及质量体系的检查工作经验,就洁净车间日常管理及注意事项,包括洁净车间对环境卫生、设备维护、人员管理等方面梳理了规范性、参考性建议,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好评。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可以更全面地了解洁净厂房的规范要求和管理,同时也可以从老师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中获取实用的建议和指导,在洁净厂房管理工作上有更多的启发。未来,学会将继续拓展更多专业技能课程,以更优质、高效的培训来服务产业和服务会员。
       最后,感谢新型生物材料与高端医疗器械广东研究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