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医疗器械管理者代表高级研修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满足医疗器械管理者代表持续加强对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知识更新,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学会于12月14-16日在广州顺利举办医疗器械管理者代表高级研修培训班。本次共有40位管理者代表、质量、品质总监等专业人员参加培训并完成了考核,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由行业优秀的法规培训讲师——医疗器械高级工程师,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孙业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在三天的培训课程中,孙业老师围绕行业监管法规和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标准进行精准解读,重点针对管理者代表所要面临关于质量、体系、生产、检验等各项工作进行深入诠释,让学员深入领会学习,准确把握、优化企业内部管理环节。在培训现场通过形形色色的案例以及对各项标准剖析,进一步强化和提升了各位学员们对风险过程策划、控制和改进能力。

      课上学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互动,孙业老师通过各方面课堂练习以及实操案例,引导学员代入角色进行思考,启发大家在工作上有更多新思路、新点子。课后,学员纷纷意犹未尽,将在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抛出,与孙业老师一起进行交流探讨。


      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高级研修班是学会服务会员单位的精品培训课程之一,课程采取小班授课形式,以管理者代表知识水平提升为根本目标。本课程自开办以来,一直受到行业的关注与认可。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收获颇多,并提出产业目前所需的培训以及大众的盲点。学会在未来也会根据大家的需求不断更新课程,为行业、会员单位提供更加高质量的培训活动,欢迎有关单位持续关注学会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