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有源医疗器械电气安全及电磁兼容检验标准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为满足医疗器械企业对医用电气设备安全要求标准GB 9706.1-2020和医用电气设备电磁兼容标准YY 9706.102-2021的培训需求,学会于2023年12月26日在深圳举办“有源医疗器械电气安全及电磁兼容检验标准”专题培训班,吸引了近85家企业150位研发设计、检验检测、法规注册及质量体系等岗位人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由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以下简称“省医械所”)指导和精心设计,邀请省医械所深圳检验室主检工程师担任讲师团队,课程分电磁兼容和电气安全两个模块专题展开,内容涵盖医疗器械电气安全和电磁兼容标准、其性能测试方法及安全风险评估等方面的知识,帮助企业了解注册检验最新要求,掌握正确的检验方法,提升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检验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对产品质量控制水平。课程干货满满,学员们学习热情满满,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学员们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检测及送检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老师们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与实验案例,为其答疑解惑,希望助力企业高效送检,提高产品注册申报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有源医疗器械电气安全及电磁兼容检验标准”专题培训班为学会常规服务培训课程之一,旨在帮助医疗器械行业的从业人员了解和掌握有关医疗器械电气安全和电磁兼容的知识和技能。未来学会将继续创造更好更专业的学术交流培训机会,以更优质、高效的培训来服务产业。
       本次培训特别鸣谢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