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医疗器械清洁验证实施要点和清洁状态维持分享沙龙顺利举办


      为更好地了解医疗器械企业如何进行清洁验证及其状态维持,学会于2024年1月11日在广州举办第十二期“广东医械人”主题沙龙,特别邀请两家优秀医疗器械企业——广州创尔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作为沙龙嘉宾,与现场企业代表就医疗器械清洁验证管理、标准和实践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分享各自的经验和见解。本次活动吸引了近50位医疗器械质量、检验检测、技术等从业人员的参与。

       广州创尔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陈福英老师从无源医疗器械生产管理的角度,对清洁验证中的工艺流程、风险评估、关键步骤、清洁状态维护等各环节的难点痛点进行详细梳理,分享其对相关法规标准的理解,并就潜在的风险、清洗设备选择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体系部经理陈洁老师从体外诊断产品角度,聚焦贯穿清洁验证全生命周期,在如何将法规要求融入清洁验证管理流程上,与现场企业代表分享其在清洁验证要求、清洁验证生命周期、常见问题及缺陷分析等质量体系管理上的实践经验。
       交流互动聚共识,思想碰撞寻良策。在沙龙自由交流期间,现场企业代表对产品清洁验证工作实际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畅所欲言,后续学会将结合各企业反馈的学习需求,整合行业专业资源,策划更专业的专题培训。
       “广东医械人”沙龙是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服务会员精品活动之一,未来,学会将继续携手行业精英优秀医械人,围绕新形势、新法规、新挑战开展分享一系列热门学术交流活动,拓展更多针对性、专业化的精品培训/沙龙课程,帮助企业及时“充电”补短板,以更优质、高效的课程来服务产业和服务会员。

       最后,感谢新型生物材料与高端医疗器械广东研究院对本次沙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