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常务理事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广东医谷产业园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医谷成立于 2014 年,专注于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的投资孵化,业务涉及医疗产业孵化器的开发运营、医疗大健康项目股权投资及医疗产业综合配套服务。
       医谷深耕大湾区,着力打造大湾区最大最专业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助推区域产业创新升级。
       广东医谷首个医疗产业孵化器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枢纽-南沙,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是广州市重点工程及重点扶持单位,园区配套国家级公共实验室、检测室、第三方医药物流平台,目前已有200多家企业入驻,其中包括院士企业1个、国家重大工程入选者13人,创新人才团队企业若干,涵盖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基因编辑、免疫治疗、干细胞、物流配送、医疗产业基金、认证注册及综合配套服务等领域的企业,已形成独特的医疗产业创新生态体系。
       广东医谷(珠海)医疗产业加速基地总面积22.4万平方米,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珠海市高新区规划的1平方公里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核心引导项目。项目以高端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方向,打造珠江西岸最专业的生物科技产业集群,其中一期项目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入运营。

广东医谷首个产业孵化器落地在南沙自贸区珠江工业园区,占地面积70亩,建筑面积250000平方米,拟引进医疗领域企业100家。未来五年,广东医谷将在广东、成都、武汉等地新设5个产业孵化基地,总建筑面积达1000000平方米,将成为参股300家优秀企业的产业

 

电话:020-89983456

网址:www.gdmv.cn

办公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548-1号中大创新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