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广州瑞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广州瑞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为广州市荔湾区陈家祠道48号五行科技创意园自编二栋四楼,生产研发中心、仓储物流中心位于广州科学城开源大道102号。公司核心业务为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我公司研发生产并获得国家药蓝局注册证的高科技主要产品为“电子直乙肠镜配套主机”和“电子直乙肠内窥镜”,共三个型号二个系列。主要运用于肛肠科、结直肠肛门外科、体检中心检查从肛门口至直乙肠交界处约25公分肠段疾患。使用专利的一次性内窥镜保护套,可有效地避免交叉感染、随到随检、并即时打印输出图文报告——“电子直乙肠镜检查报告单”,亦可生成Dicom格式文件发送至PACS系统或HIS系统,成为临床重要的影像学资料,深受广大临床医护的好评。很多医疗机构采用电子直乙肠内窥镜开展直肠癌普查或伺机筛查或“多点一中心”互助诊断,部份县域尝试开展“肛肠医共体”建设,皆获得广泛赞誉,被广东省卫健委评为“2018年度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公司专业的生产研发团队正与境内外多家高校及医疗机构保持紧密的合作,为顾客不断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化服务。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经营管理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发明了多项专利技术,连续多年获得“纳税信用A级荣誉证书”和“支持中医肛肠事业特殊贡献奖”等荣誉,是广州市重点发展扶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我们将继续秉承“关爱人类健康”的宗旨,矢志成为行业内产品、服务与技术的主要供应商,最大限度地达成顾客、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