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呼研所生物安全科技(广州)股份有限公司

       呼研所生物安全科技(广州)股份有限公司是广州医科大学.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基地、钟南山院士产学研团队重点项目企业,属呼研所医药集团投资控股的创新医疗器械公司。
       公司主营呼吸传染病隔离防控器械、消毒器械、消毒防护用品等自主研发及其生产和销售,致力于医疗系统感染防控等防疫科技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目前已申报和获授权的国家专利53项。
       本公司钟南山院士-周荣教授团队是亲历2003年抗击非典SARS的临床一线和专业科研团队,经过数年的探索研发,根据呼吸感染疾病发生的原因(病原体)、传播途径(病原气溶胶)、易感人群、及医院是重要的传播节点等特点,提出了“单人隔离、即时消杀”的呼吸感染防控理念,在广州市医疗健康协同创新重大专项和国家十三五生物安全重大专项的支持下,历时多年研发首创了一系列的隔离防控器械,能够实现阻断交叉感染,保护易感人群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