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广州骐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骐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研究、开发、生产、分销配送医疗器械及耗材产品幵提供医疗健康服务的多元化高科技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设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和区,公司实力雄厚,幵在全国各地设有销售分支机构。

       企业的厂房占地28000平方米,拥有1000平方米的10万级净化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良的检验仪器。于2014-2017年获得16项专利授权,5项高新科技产品荣誉称号,2016年11月更获得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骐骥结集创新技术的力量,为广大中国患者提供专业的医疗产品和高质素服务。

       中国医疗器械和服务市场前景广阔,需求量每年递增,骐骥生物业务定位成为垂直整合型供应商。重点研究和生产二三类医疗产品,特别是医疗耗材类产品。目前骐骥团队在中国血液透析市场已有着30多年的行业经验,客户覆盖全国。公司研发中心从血液净化领域起步,自主研发制造血液透析干粉、浓缩液系列产品等。未来我们会有更多二三类医疗产品,稳步迈向既定的发展目标,不断提高客户对我们品牌的认可度,为医疗市场提供优质产品,为患者也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