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广州市野光源眼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野光源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6日,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以光源为主的视力保健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模拟自然光,动态眼保健”视力保健核心技术的中国优秀专利奖设计者。公司特别关注青少年的视力健康,一直致力于光源为主的眼保健技术的研究,积极跟国内外眼科机构、专家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并推动相关技术向视光产品应用转化,用技术改进视光产品,用优质的产品呵护视力健康,为我国乃至全球视力保健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的核心项目“眼调节训练灯”,是“模拟自然光,动态眼保健”技术的核心应用产品。在各方人士的鼎力帮助下,眼调节训练灯已完成了不同层面的专家论证、动物实验、人体主观实验、伦理批复、多中心临床试验、项目评审、现场检查等程序,于2016年10月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产品分类界定,并被列入国家医疗器械产品分类目录。2018年1月,成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公司产品已入驻了全国400多家医院,其中包括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连续十年位列中国眼科专科最佳声誉排行榜第一)、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国医院最佳专科声誉排行榜眼科第六)、爱尔眼科医院(全国最大的眼科医疗机构)等。

公司通过自主研发与合作持有的专利技术已多达40余件,其中发明专利“一种模拟动态自然光的视力保健灯”荣获第18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发明专利“一种通过频闪缓解眼睫肌的LED视力保健灯”荣获第21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公司将坚持“不断创新、改变视界、非凡匠心、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不断扩大技术应用,把更多优质的产品推向市场。我们将一直努力,用科学的手段、科学的方法、优质的产品呵护儿童青少年的“视界”,给孩子一个明亮的未来。

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286号

电话:020-81927571

网址:http://wlight.com.cn

邮编:51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