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理事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深圳市爱康试剂有限公司

      深圳市爱康试剂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一三年八月,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是深圳市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是以体外诊断试剂和配套设备等医疗器械研发为主,集生产、经营和服务于一体的高起点、高技术科技型企业。

      目前爱康试剂拥有生产办公面积六千多平米,十万级的洁净车间1500平方米,已通过GMP资格认证和质量体系考核。员工100余人,15%以上员工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85%以上的员工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国际化的管理平台。研发团队实力雄厚,具有丰富的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经验。公司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研究开发设备条件,建立了专业化的试剂研发实验室,配备全套先进精良的研发设备。

       爱康试剂公司坚持独立自主创新,坚持从技术源头开始研发,通过近5年的潜心研发,已实现了血型检测、化学发光、POCT化学发光、免疫层析等关键技术突破及技术创新改进。2015年开发出血型检测试剂,2017年开展化学发光、POCT化学发光和免疫层析等多种类型的体外诊断试剂。

      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相关的国际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市场需求进行设计开发,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有效性。所有试剂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我国人民提供优质的IVD试剂产品。

     深圳市爱康试剂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层精益求精,带领企业向专业化、规范化发展方向持续前进,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