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实操应用)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满足医疗器械企业生产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学会于10月29-31日在广州顺利举办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实操应用)培训班。本次培训共有40多位来自质量、研发、体系等专业岗位的人员参与并完成考核和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邀请行业优秀的法规培训讲师——医疗器械高级工程师,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孙业老师授课,通过三天的实操应用技能培训,围绕质量体系文件编写的方法和技巧、文件使用和管理、实操过程中的流程设计、实施方案分析等内容展开,重点落脚在体系文件编制、记录表格设计等技能的提升,让学员掌握体系建立和运行维护的基本技能和问题处理的方法,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效能及专业人员的素养。
      学员在课程中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和互动,孙老师指引学员通过不同的案例来进行编写并分享,帮助形成一套适用于自身企业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的思维框架,使大家受益匪浅。课后学员与孙老师就个性化问题积极探讨并耐心解答,为学员的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

 


      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实操应用)培训班是学会课程培训体系中的重点课程和精品课程,自开班以来,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课程围绕内审员实操技能提升为目标,采取小班授课形式,通过大量的实践案例让学员们转化成自己工作上的启发。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希望多多举办此类培训。学会在未来也会根据大众的需求不断更新课程,为行业、会员单位提供更高水平的培训活动,欢迎有关单位持续关注学会更多的培训活动。